唸高中的朋友們


一個一個都畢業了





何時才能輪到我    =            =?


我也好想畢業  ...


我也好想體驗大學生活啦  !!!










我想要多采多姿的生活


我想要參加社團


我想要每天穿便服


想做好多好多的事
















最近一直損我


叫我延畢的  ...


真是的真是的    =                =


你以為我不想畢業阿  !!


我也想考回北部的學校去


可是一想到轉學考就好麻煩










算了算了


還是好好的把五專給唸完


都撐了三年


剩下最後兩年


努力吧  ~










快期末考了  ...


報告  、  作業  、  考試


好多


搞的我好煩    ~ " ~


快快學期末  、  快快結業式


我的高雄行  、  我的台北實習


還在等著我呢  ~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