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調酒課凱智主任叫我們去認酒  ...


噢       我都認得耶  !!


這樣術科就不用怕啦


只怕小細節會出錯  ...


忘記攪拌  、  忘記放冰塊  、  忘記冰杯     等等  ...


噢        要加油  ~










下午      小哥載我到壽豐火車站


一起搭1054次自強到羅東


再轉首都去台北










然後就很無聊的一直待在店裡到晚上10點


噢      瘋了  ...










然後


今天還是有件事讓我很杜爛  ...


哪個人又打來       ˋˊ凸


又讓我生氣了  !!!!!!


回家要求換電話號碼

唉  ~       希望這次可以換的成  !!


我受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