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心裡的一種轉變阿  ...
從什麼時候開始
不再期待
甚至是恨  、  是討厭



討厭他控制我的自由
討厭他約束我的夢想
恨他威脅我
恨他不肯放過我



我想擺脫  ...
我不要  ...
真的不想要了  !!



想法  、  觀念  、  態度
一切的一切都不再與我相同
現在只是又變回平行線
我討厭他管我
我討厭他約束我
我討厭他設限我



討厭
真的很討厭



Get out of my life



哼  ...
我想你不會懂這句英文是什麼意思吧  !!



看清你真面目的人
都會離開你的  !!
鄭伊婷是如此
我也是如此



不要再裝可憐了
很噁心你知不知道
還有別在拿死來威脅我
也不准拿我家人和朋友來威脅我



沒用了
不再愛你的人
還會在乎你的死活嗎  !?
要自虐  、  自殘  、  甩自己巴掌  、  要死要活
隨便你
不再跟我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