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正恩愛的時候  ...
我卻決定換了我第一個男人  !!
心裡真的很掙扎
愛  ...
未來  ... 
我當然知道哪個重要  
只是
身邊突然少了一個人的時候
那種感覺真的會讓人好想  ...



想哭的時候沒有你的懷抱
冷的時候沒有你溫暖的體溫
想撒嬌的時候沒有你的手借我磨蹭  ...
一切都要回到從前
回到當初一個人的時候  !!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變的依賴你
從什麼時候開始
不能一天不聽到你的聲音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生活滿滿的都是你



習慣要改
真的很難



如果當初要是我知道最後會變成這樣  ...
早知道4月8號就不回頭了
呵  !!
有這麼點諷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