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調酒課模擬考


恩  ...


越來越上手囉  !!


酒類也記的越來越多


現在對術科考試也比較有信心了  >           <












之後


拜託泓貝幫我們租了一台RS100cc的噗噗車  ...



先去壽豐加洗了一吋照片


外加到壽豐衛生所做機器腳踏車駕駛執照登記書


簡稱  ...    體檢      XDDD


然後就和阿佩佩風塵僕僕的去了花蓮市   XDDDD










原本是想先去買提拉米蘇


然後拿去學姐家冰


可是又發現阿佩佩看診時間來不及


就只好先去慈濟看醫生


結果到了慈濟


唉  ...


才發現線上掛號沒成功


只好又從掛了一次


還跑了兩個門診區


眼科  &  婦產科









結果眼科要等藥水作用發揮才能看


我們就先上去找婦產科     結果號碼又還沒到


我們就這樣來來回回跑了3  、  4趟


快累死了     囧


之後看完眼科要回去看婦產科時  ...


那醫生居然要去接生  !!!!!


整個就是瞎到爆     =             =








之後看完  、  批完單  、  領完藥


都已經6點多了  ...


之後我們去了台哥大  、  亞太



還跟阿佩佩各買了一頂安全帽  &  口罩


酷斃了阿  ...


我人生中第一頂安全帽    >           <   


然後又去買了貼身衣物   XDDD


最後去吃了M


噢  ...


還遇到阿寶  &  宜婕


哈哈     真是巧捏  !!




吃完       都已經7點26分了


一路狂飆到花蓮火車站


結果      自動多工能售票機


居然不讓我買票     ((怒  ...


爛死了拉     =   皿   =


爛台鐵  ...







最後買不到只好作罷  ...


因為距離我們最終目的提拉米蘇關門時間只剩下20分鐘    =            =


和阿佩佩一路狂飆


齁      好險都沒警察  ...









最好終於趕在他關門前10分鐘


衝進去   XDD


結果裡面排滿了人  ...


天阿       一整排滿滿的人


都是要買蛋糕的


看了整個傻眼








最後達成目的


就一路狂飆回學校


哈      阿佩佩還找了個偏僻的地方讓我練車


嘿嘿


阿佩說我騎車已經算穩了


考路試沒問題  ...   



雖然我還是有點怕怕








之後到學校


阿佩佩還讓我騎車出去還車耶  !!


齁  ~


我騎的好順


過彎不會抖  、  直線不會飄


整個就是嗨到爆阿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