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不小心簽了兩次外宿


害的舍媽打電話回家問我到底哪天要回去  ...


搞笑逆


差點被抓包


幸好我掰了個理由


矇了過去  ...










星期日  ...


要去郵局


結果走再路上遇到一隻瘋狗


真是給他有夠ooxx


牠牠牠居然


衝過來咬了我     =                =


媽咧


我的右大腿


被牠整個咬到瘀青


真是痛死我的媽   =                =










死土狗


以後我跟你勢不兩立  ...


=  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