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火車回來學校


因為沒有校車可以搭


所以只能請阿佩來載我



不過因為借不到安全帽


所以就只好我沒戴帽子這樣回學校












結果不知道是所有警察都這麼機車


還是只有這裡的警察機車  ...


就當我快到學校門口時


我們後面突然冒出一台警車  !!


我整個就快ㄔㄨㄚˋ死了 = =


後來就讓阿佩先進學校


我用走路的進去


噢      那警察還跟警衛小聊了一下  ...








真希望沒事  ...


不然罰錢是小


害學長被記過才麻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