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第一天


我睡到中午12點才醒





睡飽飽  ...


今天


非常的


害我整個很不想出門


只好賴在寶貝家看電視玩單機遊戲


為什麼每次跨年都爆冷  !?


機車 ...











晚上回家後





發現我家來了個   !!


來自印度尼西亞  ...


叫  vivi   (薇薇)


很安靜不常看她講話  ...


家裡多個人


感覺挺怪的    =           =










後來


又聽到一件讓我不爽的事  ...


我媽他們又擅自安排了我的行程  !!


原本只說好要出去一天的


結果他們擅自改成兩天一夜  ...





原本說好星期六要跟寶貝去看流星雨的耶  !!


結果他們又來了


最後跟他們盧到最後


終於他們說到時候放我在台中火車站


我自己搭火車回桃園  ...









呵 ~


新年的第一天


不可以生氣  !!


息怒息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