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為了趕最早的一班公車


一大早就起床了 ...


不過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


所以賴了一下床  ...    =       =


就這樣害我差一點趕不上6點05分的公車   














我走到下面的時候


公車剛剛好停在紅綠燈那


齁  ~


整個就是超級剛好


跑過紅綠燈


就在此時 ...


放在我口袋裡的亞太手機


就這樣給他掉了出來   =       =


又折回去撿


幸好那司機有等我   > <


一上車司機就問我剛剛掉的是手機吧


我就說對


就這樣跟司機聊了起來  ...


哈哈 = =












他還問我是要去上課還是上班





我哪有這麼老阿   = =


還上班咧  ...


雖然我還挺想去上班的 XDDDD


然後到桃園總站要換2路去八德


哇哈  ~


又是同一個司機  =     =


我發現  ~


每天最早一班5路的司機下一的車班次都是走2路  !!












上車後我就找了個單人座位坐著  ...


後來因為有點恍神所以按錯站  (  沒到東培就按鈴了  )  =      =


只好跑到前面跟司機講說我在廣豐下 = =


然後又跟司機聊


司機還請我吃了個酸梅  ...  !!


這次遇到的司機人不錯  XDDD


比起之前幾個老是擺臭臉好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