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


下課之後


搭了火車回桃園  !!


後來又跟我大姑姑約好要去她家住


所以晚上9點又趕著火車去台北


換了捷運到古亭站5號出口等我姑姑  ...


就這樣


我們兩個一路走到師大路


齁  ...


都是學生啦  =    ="


因為大家都考完試都出來鬼混了     XD












姑姑先帶我去買了兩件衣服  ...





好久沒買衣服了 = =


後來又去吃關東煮  ...


我們就邊吃邊聊  ...


聊到人家都要關門了才趕快走  !!






後來回姑姑家 ...


依然繼續聊


真不知道那來的話題  =     ="


朋友也好   學校也好   感情也好  ...


真的是啥都可以講  !!


一直聊聊到凌晨3點才去睡覺  ...









姑姑還有幫我算紫微斗數  @@"


家庭運很強勢  ...      (  的確 !! 我有個強勢的媽和爸  ...  )


朋友運也不錯     (  身邊有貴人  )


事業運也不錯     (  姑姑建議我去考公務員  !!  )


等等之類的 ...









還有姑姑家的貓  ...


齁ˊˋ


都不給摸  =            ="


到第二天早上才會給我摸  ...


還有那隻貓居然會吃醋  !?


我和姑姑講話  ...


他會一直故意在旁邊鬧 = ="


要引起我姑姑的注意


整個囧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