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


還是很不習慣在宿舍的感覺  ...


一點 都沒有


不管是換衣服


或是玩電腦的時候


還有重要東西放在房間人卻不在的時候


都感覺很沒安全感  ...











也不是怕會有人看


只是有時候要講一些重要的事情時


又不好意思請人家不要亂看電腦











我的習慣  ...


非常討厭人家去看我的東西


不管是有意亦是無意都不喜歡


不管是家人朋友都一樣  ...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曾經對家人和朋友翻臉過


就是因為有些白目侵犯到我的隱私  ...


希望  ...


不要再有白目隨隨便便踩到我的   ...










除非是我自願給予那些人權利


否則  ...


別想亂看我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