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慶日  ...


好想出去玩   =       ="


可是我家人說


今天不准我出去


他們要帶我出去





整個無言到  ...










結果


睡到10點才醒  ...


用一用吃個東西將近12點才出門


去哪都不對


因為下午3點要去接我表妹


我家人要去露營


露營地點新竹  ...


光聽到就不想去了  =         ="


當然我就沒有要去  ...


最後想想乾脆去竹圍漁港買螃蟹回家煮  ...


買了8隻


總共550元


當然也不是我付錢


所以他們愛怎樣買就怎樣買  ...


買完回家才2點多  ...














浪費了我一天的時間  ...


唉ˊˋ


要是老公手機沒拿去修


我就馬上打電話給老公叫他出來了ˊˋ











算了算了  ...


來去背我的   ...


下星期三要考ˊˋ


保佑我都被的起來嘎  ...










話說


晚上8點爺爺奶奶帶我去吃貴族世家  ...


自助式牛排  XDDD


果然好吃


但是我去根本不划算  =      =


吃沒多少我就飽了  ...


我還是比較適合吃少量的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