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阿


如果你們要做的這麼





18歲就跑給你們看


我無所謂了


這個家不要也罷


不在乎


撐過22天


我就自由了


不要跟你們講話


不要跟你們要錢


ok阿


我不在乎


餓死就算了


反正你們也不在乎我這個女兒的死活










你們所謂的8000塊生活費


我不屑


沒什麼了不起


我自己外出工作也行


靠你們養我


不想也不屑
















從此不會再承認你們是我家人


看著辦吧


明知道我吃軟不吃硬


偏偏要這樣強硬的限制我的行動


要玩大家來玩


我奉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