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爽


嗯哼


原來股長可以說不做就不做


那我之前做的這麼累槓麻??


一句  "  懶的做  "


就可以賴掉所有責任









那麼那麼


大家都說懶的做就好了阿?


槓麻要去擔這麼重的責任?









一個人


就要對自己本身的責任負責


不管自己喜不喜歡


一但被選上


就不能說不做


這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







今天這樣


讓我非常非常非常不爽


消磨我的時間搞這種事


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值得!!








難怪  ...


7年級會被稱作草莓族


就是因為有這些人


搞壞了7年級的風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