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我超久沒發文章了啦  ...


似乎開始懷念起無名了 (!?)


哈哈~


沒辦法沒辦法  ...


宿舍沒宿網


ADSL也還沒來裝
  ...


整個就是無聊到爆


出去又很熱


在宿舍整個就是阿  =       ="






話說  ...


今天開始上課了呢!!


第一堂課就是我的天敵  ...


英文


囧到  ...


老師叫陳梅梨


真是真是的 ...


不如叫陳美麗算了


是位有暴牙傾象的老阿罵  (哈咩兩齒!? <台語> )


哈哈  ...


而且他似乎以為我們班程度很高


兩堂課幾乎都用英文講話


亨亨 ...


我聽的懂得大概只有三分之一


唉     以後我的英文可頭痛了  ...


而三四節課則是觀光資源系統


老師是位年輕的女老師


個性還好  ...


不喜歡也不討厭  ...


交的東西挺簡單的


而且她似乎有意願要我們去考網頁設計的丙檢  ...


無言到  ...






不過我們星期五居然只上到中午就沒課了


爽歪歪  ...


這樣以後就撘下午的車回來就好啦!!


而且而且 ...


回到桃園也才下午5點7分


可以跑去老公家待到晚上9點半在回家就好了


而且以後小芬都會陪我一起搭車  ...


真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