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上班的時候  ...


我我我我我  ...


看到了一隻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可愛的狗狗  ...


牠長的超像熊娃娃  ...


整隻毛茸茸


而且還非常的迷你˙ˇ˙


後來店裡的姐姐跑出去問那狗狗的主人


齁齁齁~


是馬爾濟斯和紅貴賓的混種


腳掌還白白的


而且超級乖還很怕生@@"


人家過去牠還會轉身背對你


隔一會會轉頭回來偷看你  XDD


天阿  ...


超想養的拉ˊˇˋ


可惜要混出這麼漂亮個狗狗實在挺難的  ...





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