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路去上班的時候  ...


我就一直在想


為什麼我會這麼討厭她  ...


明明她都已經說了不再跟老公聯絡了  ...


明明她就已經換了好幾個無名就是不想和我們有瓜葛








可是可是  ...


還是會忍不住的討厭她!?


真是奇怪耶我


以前從來沒有這麼打從心底如此討厭一個人


也沒有討厭一個人討厭超過1個禮拜


就她  ...


輕易的讓我討厭她仇視她


真的很看不懂耶  ...


可是這樣討厭一個人好累  ...


我真的很想放下討厭她的想法


吼  ...


煩死了拉ˊˋ








真討厭自己有兩種不同性格的個性  ...


天秤天蠍  ...


生日剛好卡在兩個星座的中間


導致我兩種性格都有 = =+


說好也不好說壞也不壞  ...


只是有時候性格個性很矛盾


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