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唱周杰倫的開不了口


XDDD


因為因為  ...


我還是沒膽跟我老闆講我不做的事  =        ="


我會怕啦


原本想今天下午休息前跟老闆講的 ...


可是一直拖拖拖


拖到姐姐休息回來了還是沒講


拖到有客人來了也還是沒說  ...





我看我看


我還是用傳簡訊的方式跟老闆講吧  = ="


真是膽小耶我  ...


真是的真是的


討厭自己這種個性  =         =


怕講了會尷尬


怕講了會被討厭 ...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