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看不懂


為什麼連出個門都要阻擋


找個朋友也要在那叫叫叫


說什麼


陪家人不好嗎?


就跟你們說過了


家人和朋友的感覺


完完全全不相同


朋友


東扯西拉可以聊上一整天


家人呢?


坐在電視機前互相乾瞪眼?


無聊


我朋友每天出門


他們家人都不會阻擋他們


為什麼你們就要管這麼多?


真是受不了


煩死了


我玩電腦你們要叫


我出門你們也要叫


我做什麼你們都要叫


那我到底是什麼東西?


北爽到了極點  ...


別忘了


我現在已經不在是那個國中的小女生


我也嚮往跟朋友出去玩


也嚮往跟朋友到處跑


就是最討厭待在家裡  ...


無聊又沒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