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在罵殺小

誰跟妳無聊破妳密碼

我隱藏網誌        是因為小寶說的話

妳以為妳多了不起        了不起到讓我隱藏我的網誌!?



我呸

妳不夠格

妳給小寶密碼         關我啥事

不知道就在那罵罵罵

請你搞清楚再罵

別當隻瘋狗        再那亂吠



一回來就看到這些有的沒的

心情一整個不爽

要是
我真的破了妳的密碼

我百分之百會刪光妳的無名

還有
所有有關小寶的東西

我會白痴到讓你留作紀念!?



我最好是有這麼聰明        可以破的了密碼

那我也不用唸書了阿

直接去當駭客就行了



妳叫我們不要去看妳無名

妳自己不也來看

不然妳怎會知道我們隱藏網誌

自己做不到的事

就別要求別人也做


shit



還有

不爽我們看妳網誌

妳也去隱藏

幹麻不隱藏

然後才在那靠北

叫我們別去看妳無名



更何況

哪個白痴會
妳給人家密碼

然後他隔天就拿去搗亂!?

這不是自掘墳墓嗎?

用妳那頭腦想一想好不好



搞不懂哪裡惹到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