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咪押...

今天是怎樣!?

我跟蟲犯衝就是了...

早上      要去上英文課的時候

再生活館前       遇到一隻黃色會飛的蟲...

長的有點像蜜蜂       可是卻不是蜜蜂

後來      我閃開之後       它就飛走了 ...



最誇張的是下午要去上體育課的時候 ...

媽押...

一隻長的非常噁心的天牛

從樹上       飛到我的肩膀上 ...

剛開始       我還不知道有蟲       飛到我身上

是後來      發現到我肩膀有個硬硬的東西 ...

轉頭一看       硍硍硍 ...

一隻超大隻的天牛就這麼停在我的肩膀上

當場       我超級誇張的大叫 ...

還邊跳      邊把我的外套用力的甩下來...

哈        還差這麼一點就哭出來   =        =

看到的人      好像都傻眼



哈哈        第一次      在學校這麼沒形象 ...

但是 我故不了這麼多了啦 ...

光想到       有隻蟲     曾經爬到我身上

我就恨不得       衝去洗澡   =         ="

把那噁心的觸感給洗掉

喔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這麼怕會飛的蟲

反正      就是會怕咩  ...



媽押        恨不得

全世界的蟲都死光光  ...

一輩子      都不要再看見那麼噁心的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