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

今天中午開始

我的肋骨就一直在痛

還微微的腫起來!?

呼吸太大力也會痛

笑也會痛

呵      連肋骨也欺負我就是了



5點多      回到宿舍

恩       我居然覺得好熱       就像是在體內燒

但是手腳卻是冰的       指甲還呈現紫色!!

喔喔       這麼酷



到了7點

我覺得我又開始想吐

手還會抖...

頭也開始一陣一陣那種悶悶的抽痛

就好像有人在拉我太陽穴的筋

搞笑逆

心情不好就算了

連身體也要欺負我就是了?



好累喔...

剛剛趴在桌上休息

趴著趴著       就不想起來了!!



你也沒上線        你怎麼了嗎?

還在生我的氣嗎?

你是故意不上線的嗎?

好希望好希望        你會在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可以陪我

可是       事實並不是如此

我 一直在等你上線

為什麼       都已經8點了        你還沒上線?



你知不知道        我好想你

好想好想        今天        一整天

我都在想你         



想睡覺        但是不行

我要等你        等到你上線為止

恩         沒關係沒關係

我等我等        反正身體壞掉就算了

是吧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