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媽到宜蘭接我回桃園

恩 他們跑到小芬芬家來等我

那時候我還再戴我的隱形眼鏡說

然後我就從小芬芬他房間的陽台看到我爸的車子

感覺超奇怪的  XDDD     就是有種說不出的詭異感

後來 我們跑去找我媽媽的朋友

齁!!     我媽怎麼哪都有朋友阿

原來說要來載我      結果還不是要去找朋友 = =

聊到2點47分才願意離開...

害我和我弟無聊到跑去樓下玩投籃機

後來他們聊完後     一路殺回中壢

因為因為      今天外婆要煮好料的給我們吃

哈 回去之後 看到一堆小蘿蔔頭

恩 這次跟大家的互動都不錯

以前的芥蒂都不見了@@

喔 這次還被幾個比較大的表妹發現我交男友了 = =

恩 相信他們不會亂說 XDD

還有還有       今天外婆煮的菜都超好吃的啦

大概是我最近吃的比較不好的關係吧      囧

怎感覺今天的菜特別好吃

今天還給三阿姨剪了劉海

之後也是混到10點多才回家

喔~ 我快累死了!!


明天又是一大早要出門...

老公說      他要再7點以前看到我出現

囧       累死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