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        下午下了課之後

跟小芬芬去宜蘭       晚上就住在小芬芬家

一到宜蘭      我們先去頂好超市牽車車

接著回小芬芬家放東西       放完東西之後

我們就騎著車到處跑!!        後來阿~

小芬芬的男友      要小芬芬買一杯飲料去給他喝~

喔!!      甜蜜甜蜜XDD

買完之後 我們就去羅東夜市逛街

當時     我跟小芬芬說      幸好我是唸這麼遠的學校

不然 我哪有可能       跟著同學在羅東夜市逛街

恩 羅東夜市東西超多      害我破費了160塊錢  >    <

不知道可不可以跟我媽請錢齁       囧

吃了好多好料的      像魷魚、章魚燒、烏梅冰、炸香菇還有我最愛的雞心XD

我們還跑去公園坐著聊天      恩       羅東運動公園好暗阿= =

聽說小芬芬之前在這看過飄飄        囧掉

結果好死不死居然給我下雨       雖然不大       可是卻掃興了拉

玩了兩個半小時後       就先回小芬芬家了

因為小芬芬11點要去載她男友     >   <

之後 我們還是混到2點26分才睡覺  =   =

跟小芬芬兩個人躺在床上聊天      哈哈


今天雖然只有玩到羅東這附近     但也是個不錯的體驗啦

被小芬芬載     還玩到10點多才回家

呵呵      感覺真不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