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飛機阿!!!

今天跟同學借了會計學課本畫重點

結果      我發現

我沒有一題是看的懂得........

死定了!!!

什麼分錄       什麼T字帳.....

什麼一堆有的沒有的= =

吼      好笑了啦!!!

會計學     不是死背就背的起來的!

他是數學的一種阿= =

要算數      要驗算的耶!!!

死了     完了        毀了...

唉....

這次會計學我要是有及格我就該偷笑了ˊˋ

這週去老公家       不能玩了= =

要唸書唸書唸書....

老公去上班 我就待在家裡好好k書吧一ˇ一

囧rz


星期一就考了三科最難的= =

會計學      遊憩資源     國際禮儀...

星期二也是三科      也很難= =

軍訓        英文       觀光資訊系統...

星期三      噗 只考一科

就是數學~"~

星期四     爽      考體育XD

星期五      恩     選修課      點心製作

哈 簡單啦!!      考製作"鳳梨酥"


唉 九科      有一半以上沒把握= =

唯一有把握的就是體育和點心製作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