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廖去桃園市逛街

原本原本   是想要去中壢市的ˊˋ

可是    我時間不夠    討厭的火車  = =

所以只能在桃園是亂晃

先去青溪旁的麥當當吃東西

恩 我們花了一個小時才喀掉食物  = =

接著   殺去桃園市區

買我的隱形眼鏡...

喔    又花了我500元

心疼......

之後    又跟廖去買了一件    春夏都可以穿的衣服

阿廖ㄟ     你學我買一樣的  XD

下次一起穿出去唄!     等等人家認為我們是姐妹

呵~

後來因為天氣太熱

又跑去統領的地下美食街去吹冷氣

哈    結果還是去了麥當當     我點了一杯玉米濃湯

廖點了一杯特大杯的雪碧    還給我喝不完     (吼 以後喝不完就別點這麼大杯ˋˊ)

然後    我當了一下午的閃光族    怒死

吼    以後我也要出去閃給人家看ˋˊ

死廖     你再恩愛給我看沒關係咩     (我們的詛咒齁!!!    別忘了喔!!)

後來   就搭公車回家了!

真是的    今天的收穫只有一副隱形眼鏡和一件衣服

不過 也花了我好多摳摳....

唉....我的生活費      三個禮拜只能花1500元了.....

又要開始我的省錢作戰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