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欸  ...

我只不過是要去朋友家住個一晚

然後就要回學校了

這樣也不肯  !?

真搞不懂  ...

我家人的思想怎麼這麼保守

又不是去哪

朋友家而已耶

我朋友他們也認識阿  !!

這樣還不肯  !!

靠  ...

留的住我的人,卻留不住心有用逆

到不如讓我開開心心的去玩

你們不用看我臭臉,我也可以開開心心去玩

兩全其美不好逆  !?

非得要我留下來陪他們  !

靠  !!      你們心智年齡比我還小逆  ...

還需要我陪你  !?

也不過是很少回家而已阿  ...

這樣也要在那靠北

馬的  ...     越說越不爽  !!

是不知道我也有叛逆期的就是了

下次乾脆來個消失好了  !!

再這樣沒關係阿  ...

幹麻啥都要聽他們的話

大人了不起逆  !?

我聽你們在狗屁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