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捏  ...

你既然恨我、討厭我

幹麻還密我

你是太閒沒事幹喔

玩個唯舞也要被你罵

硍!!講了一大堆

對啦  ~     我就是不喜歡你阿    怎樣  !

機車  ...

你到底懂不懂

不懂我在想什麼 就自己亂下定論

你以為你是誰  ?

這件事只有你很在乎嗎  ?

我就沒有在乎過了  ?        我把你當哥哥

你卻這樣對我      然後再說我對不起你  !?

我道歉你也要批評我      也要否定我說的話  ?

你只是一昧的責怪我     你有沒有好好靜下心來聽我說

沒有  !!

從來沒有    你只是在那鑽牛角尖

從來沒把我說的話聽進去

你的話語中     我聽的出來     你要我回頭

那這樣我是否也對不起那個男生了  !?

你有沒有想過      事情沒有兩全其美

我知道我傷害你     我也只能說對不起

可是你卻否決了我

對!我現在就是喜歡那個男生

你不但沒祝福我        反而在詛咒我得到報復  ...

我看不出來你到底哪裡喜歡我了

愛一個人     就是要放手讓他得到幸福

如果那個男生也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時  ...

我也會放手的  !!

你到底懂不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