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已久的馬來西亞終於到了~~~~

23號一大早

我們就準備到中正國際機場搭飛機>"<

(現在好像改名改成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真饒舌一ˇ一)

上飛機一整個就是很激動...很嗨!!!(雖然不是第一次了)

到了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後~

我們又搭了遊覽車到漁港準備去邦克島@@

結果第一天都沒玩到~"~

不過海陸空三種交通工具倒是都坐過了= ="

還有話說~那裡的渡假小木屋好漂亮喔>"<

都是獨棟的~往外走出去馬上就是海灘~~~超美q(>///<)p

第二天就是離島遊~

早上9點整我們搭著快艇到邦克島離島去玩

沿路看到一大堆奇形怪狀的岩石QQ

然後我們到了一個比較靠近外海的離島那裏浮潛!!!

一下水導遊就丟了一大堆的麵包到水裡...

然後沒兩下~身邊就有一大堆的熱帶魚在那游來游去~

超級壯觀!!還有魚不小心撞上我的蛙鏡....

害我不小心吃水= ="

浮完潛我們就繞到外海去海釣!!!

哈哈~我有釣到一條很大條的魚耶~~~

然後我們船上有三個人暈船!!!

整個就是笑死一ˇ一(都我們家的人<炸>)

之後我們到一個遊客比較多的離島去吃今天釣的魚!!

吃完還有猴子來搶我們吃剩的食物= ="(一大群喔)...

第一次這麼靠近猴子...(我跟猴子只差1公尺)>"<

第三天之後的行程就很普通了…

從邦克島回到吉隆坡後…

就是去參觀當地最著名的景點…雙子星大廈!!

不過我們只有在外面參觀…

因為裡面是馬國政府的油槽!

不方便開放遊客進入…

然後還有去參觀馬國國王的皇宮!很大很漂亮=ˇ=(羨慕)…

還有去馬國前首相馬哈迪的舊居參觀!

當然還有逛街啦~

不過我覺得很無聊…

所以….我就和其他人開始觀察起馬來西亞人>”<

我們最喜歡看的就是包頭巾的馬國婦女=ˇ=

到了晚上唯一能看見的就只有他們的眼睛…

其他都用黑布包起來了…

所以簡稱他們為”飄”(鬼)……= =”

最後一天…

導遊帶我們去馬國政府新建的行政中心…太子城!

到那裡…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美

每棟房子看起都是美輪美奐的…

然後…有山又有水…

最重要的事那裡的房價都不高=ˇ=

看完太子城後~我們就結束了我們的馬來西亞之旅~!!!

整理來說~到馬來西亞還算是不錯玩啦!!

可惜…水上活動不夠多…=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