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8點45被廖給吵醒  ...

她居然跟我說今天確定要去台北玩  !!

然後要在8:50分集合在桃園火車站  !!

一整個就是瞎到  ...

雖然廖昨天好像有說今天要去淡水吼  ...

可是沒聽清楚    囧  ~    (  我不是故意的  ˊˋ  )

害我今天趕的要死  ...

終於  ...

我們趕上的9點30分的火車  (  慶幸  )  ...

可是廖卻發現他的錢飛了  !!

最後卻可憐了我的錢包阿  ...

幸好最後有平安到達淡水老街阿  ~

我們沿路吃過去又沿路吃回來  ...

真是超會吃的   =        ="

我們還有跑去玩空氣槍  ...

只有我玩  ...

不過完的滿高興的  >"<

我還有買了一頂帽子

滿好看的說  >"<

之後再回來的路上  ...

我們整個就是超吵

我們還看到有人要下車時對我們搖頭  !!

就是超無言

還有在火車上時  ...

有人從我們這牌換到另一排去坐  ...

整個就是有囧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