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事事不順

總覺得她越來越疏遠我的

是錯覺嗎??

我不知道



有種想哭的衝動

今天英文課

我問了她要哪篇文章

她回了一個很厭煩的表情給我

隨後

她說:不是說要你決定嗎?  你要背哪篇都可以

以前的她不會這樣的

她總是會跟我ㄧ起討論



自從上禮拜五餐飲管理要去吃下午茶後

她就變的很奇怪

對我愛理不理

我到底哪裡錯了!?



妳可知道

我想轉回桃園

有一部份是你的關係



最近

我們的話變的很少

我們總是沉默以對

為什麼!?



算了  都算了!!

反正都要回桃園了

都無所謂了!!



這件事

就這樣結束吧!

都無所謂了!!



少一個朋友

也不會死

對吧!?

泓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