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件讓我生氣的事!! 

我爸媽又不買電腦給我辣!! 

說什麼買電腦給我!

我就會一直玩電腦! 

屁啦~~ 

我買電腦是真的要查資料、坐報告的阿!! 

像是餐飲管理~觀光概論! 

那些都是三不五時就要查資料、做報告的耶! 

他們都不相信我! 

我們學校的網路現在12點就會被切掉了! 

怎麼玩押!! 

要玩也只是幾個小時的事情阿!! 

況且~我才不會笨到連考試的時候都不唸書阿! 

我才不想延畢或暑修咧!! 

那多丟臉阿!!ˋˊ 

一點都不了解我~ 

他們真是LKK 老扣扣~ 

咧~~~~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