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8/22 (一)


第三天我們出發時間比較晚了一點  >  <
第一站又是珍珠購物站   哀  ...
整個很無奈這樣  ~
因為這團都是LKK不然就是鄉巴佬
每個都捨不得花錢  = =
所以待在購物站的時間都拉的比較長
但到沒有強迫推銷只是他們一群人講到口乾舌燥也沒人捧場
感覺挺可憐的
所以老媽就花了450人民幣買了兩條珍珠項鍊外加A了一對耳環 XD



第二站又是茶壺購物站  ...  
不過可能是因為茶壺不貴加上台灣大多數人家都有在泡茶
所以買的人相對的比較多



接著吃個午餐就驅車前往靈山大佛 ( 自費行程 )去參觀
不過可能是導遊在講解自費行程時沒說的很清楚
所以有幾個人不是很開心  
之後坐著由園車去參觀
到佛腳下要爬兩三百個階梯才能抱到佛腳>  <
幸好我很努力的爬上去
祝我之後考試都很順利蛤  
參觀結束後就拉車道中國四大古都之一的南京  ~



到了南京跟當地地陪楊教授會合
楊教授不愧是老師很會跟我們互動還常常把我們逗的哄堂大笑
吃過飯後去逛了南京很有名的夫子廟
裡面還有個江南貢院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沒到裡面參觀
不過挺可惜的那是5A級的景點耶  !!



回到飯店跑去超商買東西
遇到兩個好心的老闆
因為他們想收集台幣紙鈔
就跟我們換了一百台幣
原本連硬幣想說也順便送給他們留作紀念
他們卻不肯收講到最後還多送了我們兩個冰淇淋甜筒給我們  XD



今天比較早回飯店終於能好好休息了   oh  ya  ~







Day
 
8/23 (二)


哀   天天都很早起
都要抱肝了我  ...
每天都睡眠不足得說  



今天的第一個景點就是船遊長江
不過看樣子大家都沒睡飽
在船上睡成一片  XD
看來我們也挺奢侈的阿
睡在長江上   哈哈  XD



之後就到一個高塔上去看看長江大橋如何建造
其實也沒啥特別
就是他很長加上是人工建造的唄



然後又是玉石購物站 
結果當然是沒人買
到最後他們只能打折打折在打折給我們
才有人給他們捧場  ~
我和我媽也各買了條紫玉項鍊
我是買了一條很可愛的紫玉貓咪項鍊  



吃過午餐就到了葬孫中山的陵寢
不過實在是太多階梯了
只爬到一半就放棄
人家孫中山革命11次才成功
我們革命1次當然不會成功啦  



看完中山陵又拉車到杭州
路程大概有三個多小時
到了杭州免不了去西湖
所以當地地陪賈小姐就帶我們去逛逛柳浪聞鶯公園
從那邊還能看到雷峰塔呢  ~



之後去看了世界三大名秀之一個宋城秀
表演很精采值回票價  



江郎山江南八日遊相簿請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