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好矛盾
跟老媽聊了好多  ...
想到兩年之後我就必須接觸社會
開始對我的未來感到茫然  = =



是要努力拼觀光
或著之後兩年隨便念
畢業後接老媽的工作
專心拼美容  ...


ㄧ個是ㄧ切都是未知數
ㄧ個是什麼都是現成
或許傻子都會說選擇接家裡的事業
但是  ...
我還是想闖看看觀光業



好煩噢  !!!
接美容業一切等於從頭
雖然是穩賺不賠
但是我卻想自己出去闖看看
即使會撞的頭破血流也想試看看



反正還有兩年  ...
再看吧 ˊˋ



總之 ~
今天不適合想這些 :D
祝所有單身的人
單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