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號是一個很重大很重大的紀念日
我有了我生平第一個喵兒子
很可愛很可愛
抖個不停的樣子讓我好心疼  



先帶他去打針
兒子好乖好乖
不掙扎也不叫
之後把他帶回家讓他休息



12號一大早6點半
精神就來了  !!!
喵喵叫真是個免錢的鬧鐘這樣
想說不理他看他會不會不叫
結果他真的不叫了  ...
原因是他鑽出籠子直接跳到床上來
都囧了我
只好爬出被窩陪他玩了一個小時
小主宗才肯放我去睡覺



下午搭火車回花蓮
很怕他不習慣
結果情況很好耶
放在袋子裡不吵也不叫
就乖乖的睡覺
真是個乖寶寶  



回到黌宇
野性大開
東跳西跳
所有東西他都好奇
東鑽西鑽
幸好有在他身上掛鈴鐺
不然鑽到哪去都不知道



陪他玩了好一會
因為要出門
暫時先把他關在籠子裡
出門回家後
他他他  ...
居然趴在我的椅子上   囧
他又鑽出籠子了
真是個小皮蛋欸



然後陪他玩一玩
累了直接躺在我的腿上睡著了  0.0
害我都不敢隨便亂動
可是我好餓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