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上完兩堂課
下午因為某些原因而沒去聽演講
換了衣服就跑去市區



第一站世紀寵物店
買了基本的喵咪用品
噴掉了1399元
為了兒子
這些錢不算什麼 



之後沒看到我要的貓砂
跑去另一家看
結果還是沒有



最後想到小貢丸之前說的御貓坊
結果就遇到小貢丸耶 !!!
好巧好巧
看到了奶油  ~   好可愛  



還看到一個姐姐幫奶油剪指甲
我就給他學起來了
這樣就知道以後怎樣幫兒子剪指甲  > <



然後跟店員聊聊天
他們店裡面很用心
有專門調配的貓飼料
會依據季節及貓咪不同時間的特性而去做調配
買了一包試試看
雖然貴但是我覺得值得  



看來以後可以常去御貓坊買東西
畢竟那邊是專門買賣貓咪用品及食物
對貓咪的特性及各方面都比較了解  ~



今天帶了2600元出門
回家剩200元  



媽  ~   
女兒我又敗家了  !!
但是為了你孫子好
就原諒我吧   哈哈  



好期待星期六和貓兒子相見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