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明明不用上班
卻起了個大早
先跑去吃了早餐
還意外的遇見泓貝
還有趕著去上班的阿佩
哈哈  ~



然後第一站原本要去流浪狗中途之家的
可是他開放時間只有一到五
害我們白跑一趟



之後去了寶雅
買了三層櫃
這下我桌上終於可以乾淨點了  ...
然後東買西買又灑了我500多
我賺的摳摳瞬間就花光  



然後我還發現到我可愛的小白
輪胎破了一個洞  ...
難怪今天騎起車來超不順
結果一修
我的輪胎居然是被蝸牛殼刺破的   囧
這也太誇張了吧  



下午請小哥來幫我組裝櫃子
哈哈  ~
三兩下就被我們弄出個樣子來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再看一本小說
看到很有感觸
或許是因為寫實
描述的越真越能引發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