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



又是一大早就起床
5點就被挖起來
吼  ~
整個心情就很差
沒睡飽這樣  ...

 

今天去六十石山
去看金針花海
是真的很漂亮
只是山上風好冷噢  ...

 

之後言路回去花蓮市
經過光復糖場
又下去吃了冰
光復糖廠根本就去到爛掉了
只在那邊拍拍照就閃人

 

接著殺到七星潭騎腳踏車
一路都是上坡簡直要了我的命嘛  ...
騎這兩個小時都等於我一年的運動量了
不過下山的時候一路往下衝的感覺挺爽的
哈哈  XDD

 

然後去了柴魚博物館
然後然後  ...
我居然遇到鄭景峰
我整個傻眼
問了才知道他在那邊上班

 

晚上住在花蓮市火車站附近的麗星飯店
原本想找幾個朋友出來
可是我累爆了  ...
9點半就夢周公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