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磯崎玩水
爆多人的阿
看來看去少說也有40個了吧  !?



一到磯崎原本是不想下去玩水
結果還是被硬拖下去
一下去馬上全濕  ...
因為我被丟進海裡  



還一直被拖到海中央
我墊腳水還到我脖子欸
害我狂吃水



今天吃的海水鹽分
大概比我吃一年鹽還多了  !!



然後是不是再水裡我平衡變超差
一直跌倒不然就是撞到人
sorry阿  



之後還有人在玩沙球  0.0
搞的大家都是沙  



玩累了
大家坐在樓梯口吃東西聊天
老了這樣
才玩幾個小時就累了  XD



今天好開心
玩的好盡興
雖然我曬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