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四台車五個人
一起星巴克K書
是不是K到最後都在喇賽  ...
有念等於沒念嘛  



然後好不容易寫完所有考試重點後
衝去MM吃冰
哈哈  ~
然後我就變成了咩咩頭  ...
大家都說我咩咩頭比較好看  !?  



還很瘋的說要去北濱看海外加吶喊
結果還是衝去七星潭
然後還很巧的遇到淑惠  :)
還有他家狗狗妹妹
卡哇伊捏  



然後是不是五個人很白痴
都在亂拍還耍白痴
雖然天氣不好
可是七星潭還是好美



瘋完之後還去市區的夜市
恩  ...
砸了我500多去買衣服
好爽噢  
我有購物慾   =      =



回程
大家都是飆仔
我都跟不上了這樣  ...
一路都衝80 、 90 



是不是每到了考前
都比平常更瘋
這是所謂的過度解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