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上蛋糕裝飾的選修課
課程是讓我很想上
因為可以學習很實用的裝飾
可是學習費用就讓我卻步了  
讓我一直在思考要不要退了這門科目  ...



這學期有兩堂的實作課
花藝要錢  、  蛋糕裝飾也要錢
光兩門課就要砸掉3500左右  ...



下午跑去日威染頭毛
噢噢噢
染出來的顏色好酷
咖啡色加上一點淡亞麻綠
Angel好厲害  



之後跟小哥阿恬逛了光南
又噴了一堆錢



還一家一家車行幫阿恬問mani的價格
噢 ...
我變勇敢了
居然敢開口耶  



今天我噴了好多錢  ...
帶了2300出去
回來只剩100塊  
接下來的幾週
我都要以泡麵度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