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吃完放山雞後
大家又約要去PUB
加上又一堆人要去
想說沒去過就去看看



一去到那邊剛開始還很不習慣
直到展哥叫了好多調酒
一杯酒下去
哈哈
我就開始嗨了  ...



之後被仲賢拉去跳舞
剛開始還很放不開
後來可能酒喝多
膽子也變大了
整個跟著大家一起跳



哇哈哈
超好玩的阿  !!
只是後遺症就是
我走路東倒西歪



因為到後來
一直被鬼鬼灌酒   
我跟姵姵整個攤在椅子上



去的時候騎車
回來的時候搭小黃
好多人都茫了  ...




還發生了一些糗事  !!  



仲賢好可憐
被吳肥打又被我打
之後回到房間
我還和吳肥說要互打巴掌
哇哈哈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