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是睡到中午然後被人叫醒
原本要去吃日本料理
結果睡太晚
那家店休息了
哈哈 ...



下午沒事做
看著昨天去漫畫店租來的驚悚小說
夜不語寫的真的超棒啦  !!
怎麼看怎麼好看  



混到晚上7點多
跑去TIGER運動館去打保齡球
結果只有我 、 吳肥 、 阿毛學長三個人打  ...
我亂打還給我曚到一局我贏耶  
雖然之後兩局就輸的一蹋糊塗
哈哈  ~



接著9個人6台車跑去都會公園再上去一點的地方看夜景
好美好美
大家還圍成一圈在講鬼故事
那種Fu還真怪
不過大家聽的都很起勁就是了



最後還很瘋的跑去清水休息站
跑去那邊吃肉羹麵
哈哈    整個弱掉了阿  



然後回程時我給小花載
然後他騎超級快
貌似比阿佩還快這樣  ...
恩  ...    我只覺得我快冷死了  



回到香蕉家
大家還窩在客廳看鬼片
雖然不恐怖
可是我還是被一些小細節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