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順道去看了狗狗
恩 ...
阿佩很不故一切的買了隻紅貴賓  !!
噢噢噢 ...
我也想要拉 !!!!!!!!!!!



後來跟我媽僑很久
我媽一直不答應讓我飼養  !!
然後我媽就叫我阿姨先借我養哈士奇  ...
然後先養幾個禮拜看看
真的適應
然後確定要養才買
不然又怕我是三分鐘熱度



後來想想好像這樣比較好
所以就先答應養我阿姨的哈士奇幼犬
先養兩個禮拜
等真的確定了再去買馬爾濟斯  !!



後天哈士奇就會來了 ...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犬種
但是還是期待牠的到來  :)



我要讓他們知道
我不是三分鐘熱度阿阿阿阿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