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一個人走累了
多麼想要有個人牽著我的手陪我走



那個他會在哪  ?
我的未來會有另一個他嘛  ?
還是我不再擁有



依然對自己沒信心
或許是自己自卑感作祟
或許是自己沒有勇氣



我現在似乎沒辦法放開心胸
去看一個人
害怕  、  膽怯  、  懦弱  、  怕受傷害



世界上真的有愛嘛  ?
還是所謂的愛  ...
全都是一堆謊言集合而來的  ?



口頭上總是說不在意
總是說不孤單不寂寞
但是  ...
真正的感覺有誰懂  ?



其實我害怕
我怕寂寞  、  怕孤單
其實我只是忍住不說
因為我不想讓人家覺得我無病呻吟
不想讓人家覺得我寧爛勿缺  ...



太在意別人想法
累的總是自己  ...



看著一本本一齣齣的愛情小說和偶像劇
何嘗不是想要麻痺自己
何嘗不是想要讓自己獲得短暫的滿足
自己得不到
而從別人身上感受到
就算只是暖暖的感覺
也會覺得很開心
看著別人相愛
就幻想著自己也可以是這樣快樂滿足  ...



但  ...
我真的想乞求
給我一個屬於我的愛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