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
今天我要很低調  :)
嘻  ~




混沌
沒想到你還寄禮物給我
真是讓你破費了 
真沒想到你還記得我生日  :)

美麗
謝謝妳的祝福  :)

親愛的聿嘉
謝謝妳傳的簡訊噢
愛死妳了  

阿恬
雖然你不小心說了那四個字
不過不過  ...   沒關係啦  :)
還是謝謝你嘎

情夫鬼鬼
謝謝你的簡訊
我也好愛妳  :)  

寶貝姵姵
謝謝你的祝福  ~
下禮拜我期待見面  :)
超愛妳  > /// <  

則璇
謝謝你的電話 :)

冰冰
你的簡訊揪甘心欸 ~   

圓姐
謝謝你今天幫我代班
讓我可以準時下班
今天就是你給我最好的禮物了  

李宗霖
哈 !!    真沒想到你也知道我生日  :)
還在facebook留言給我  

小哥
呵呵 ~  謝謝你留言給我阿  :)

企鵝
也真沒想到妳會打給我
在學校要多注意身體噢  :)

還有許多許多我沒說到的人
都感謝大家的祝福  ~
雖然說19歲會很衰
但是我今天好快樂  :)
我覺得我一點也不衰  !!




18+1   happy   day

其實我今天很高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