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閒閒沒事
又到一樓自助餐去罰站  




晚上旅行團分批來
所以感覺也不忙  ...
只是晚上警備隊隊長  、  副座  、  沈大哥來喝酒
加上值班的秋萍姐已經先補休了
所以留我下來  !!




哈哈  ~
第一次留這麼晚還沒有阿佩陪我耶
慢慢摸到10點打卡下班
然後我又加了一小時的班  





- - - - - - - - - - - - - - - - -




今天中午意外接到混沌的電話
哈哈  ~
明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但我卻只能低調  ...
唉  !!!
19歲真是衰阿  




不過我期待24號  !!
大家要幫我過  :)
是不是避開那天就會沒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