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不知道怎麼搞的
突然來了好多散客
搞的我們手忙腳亂
休息時間
和阿佩跑去三樓包廂睡覺
睡的超舒服   XDD




晚上好無聊
秋萍姐和素娥姐都下休
餐廳冷冷清清  ...




可是卻來了兩桌喝酒的客人
二樓那桌喝高梁
喝到醉醺醺  ...
然後可恨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某個戴眼鏡的老不休
居然趁我在上菜的時候
用他那骯髒的手臂
吃我豆腐還給我裝無辜
xx你個oo
要不是你是客人     不然我早就開罵




事後我也得知
被吃豆腐的不止我   =       =
連小凱也被吃豆腐
還比我嚴重這樣  





晚上東摸一下西摸一下
又下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