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群台觀人跑去看電影
是不是都很害羞這樣  ...
今天跑去看  "  孤兒怨  "
是不是快被嚇到心臟無力   =      =
還一直被猴子嚇
我記住你了  
下次去看鬼片 我要嚇死你   - 0 -





看完從日新威秀出來
整個在西門町漫無目的的走  ...
哈哈
是不是這麼尷尬  




後來真的沒地方逛
又跑去台北地下街
逛了一圈只買了阿佩的包鞋




最後一站就是士林夜市
肚子餓找了一家火鍋店
我就和姵姵一起點了沙茶豬火鍋
邊吃就邊想笑  




吃完又逛了一圈
我跑去玩射氣球
20發我打中19顆 XD
不錯不錯  ~
猴子和聿嘉跑去玩釣蝦
最後有釣中一隻還把他拿去烤來吃  ...




逛了逛就一路走回劍潭捷運站
各自回家  ~




結果在台北火車站
還遇到一個意想不到的人  ...
未來班導  "  莊睿宸  "  ...
整個就很意外  XD




不過今天真的大家都很害羞嘛  !!
平常很吵的吳肥今天居然最安靜
我  、  阿佩  、  小哥和姵姵  一見如故    聊的超來
猴子和聿嘉也聊的很來
哈  ~
整個就是很好笑卻又很尷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