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肚子爆悶  ...
可愛的小紅終於來了  !!
真的讓人又愛又恨 =      =
小紅來心情就好不到哪去
整個就很鬱卒  +  不爽




而且槓麻挑這時候來啦 ...
明天要出去玩耶 !!!!
掃興欸  





9月3號趕快來啦  !!!
我想要上班
我想要有事做
在這樣無所事事下去
我真的會崩潰   =       =




雖然有SP1未來啟示錄讓我打發時間
可是還是好無聊 ...
什麼任務都要組隊組隊
偏偏我又喜歡一個人練
討厭   





怎麼這篇感覺起來像是抱怨文
-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